结合R&S RTO示波器进行精确的BroadR-Reach接口认证测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R&S RTO示波器的应用领域扩大到了汽车以太网接口测试。在与OPEN联盟测试规范一致的基础上,新的R&S RTO-K24一致性测试软件能够让用户通过自动化控制,轻松完成BroadR Reach 以太网接口测试。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R&S RTO示波器的应用领域扩大到了汽车以太网接口测试。在与OPEN联盟测试规范一致的基础上,新的R&S RTO-K24一致性测试软件能够让用户通过自动化控制,轻松完成BroadR Reach 以太网接口测试。BroadR Reach技术让整合多种应用成为可能,如后摄像头的视频流和车载雷达系统的信号传输,从而创造一个车内单一、开放和可扩展的以太网网络。

以太网技术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已经被广泛讨论多年。而BroadR-Reach 技术是用于高速数据传输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通过在强大的RTO示波器平台上提供新的一致性测试软件方案,解决了整合工程中的测试需求。

R&S RTO示波器通过提供高于7位的有效位数(ENOB)保证了一个优秀的动态范围,即使在标准规定的干扰测试中仍然能够提供可靠的结果。用户能够在中试和生产中可靠地测试他们的产品。BroadR-Reach以太网接口的信号质量可以通过输出信号的跌落测试,例如允许用户测试BroadR-Reach的信号特征,从而进行验证。

R&S RTO-K24一致性测试软件包含基于图像的指令,在测试过程中提供步步引导的支持。关于仪器的配置都是自动创建的,并且结果都记录在一个简单直观的测试报告中。

R&S RTO-K24 BroadR-Reach一致性测试软件现在可以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订购。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会在斯图加的汽车测试博览会1号馆1956展位发布该测试解决方案。

关于R&S示波器

R&S示波器,秉承 “scope-of-the-art”的设计理念,在每一个细节上追求完美。追求最好的信号保真度,追求最快的捕获速度,追求最佳的操作体验,追求最强的分析功能。对示波器技术的完美追求使得产品设计和应用实践相得益彰,帮助广大用户更好地使用现代示波器。

准确测量,快速测量,愉悦测量,多角度分析与测量——示波器的艺术。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跨国公司,活跃于测试与测量,信息技术与无线通信领域,其子公司和代表处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公司依靠所拥有的广泛的专有技术和员工旺盛的创新精神,在涉足的各个领域中都处于技术领先者的地位。

当前R&S活跃于下列领域:测试与测量 - 移动无线电 - 集群通信 - 无线电通讯 - 情报搜索 - 频谱监测 - 天线 - 信息技术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