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ZF)扩建其中国及亚太区总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29
分享到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深耕亚太区市场多年,目前,该市场已成为集团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其中,中国作为单一市场,重要性不言而喻。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深耕亚太区市场多年,目前,该市场已成为集团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其中,中国作为单一市场,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进一步增强集团在亚太区市场的研发能力,扩大其在远东市场上的占有率,集团将对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进行扩建,主要将新增办公区域、实验室以及实验台,建筑面积为现在的5倍左右,将从11,000平方米扩展为54,000平方米。

作为采埃孚(ZF)的亚太区总部,位于上海的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协调并管理集团在中国和亚太区的业务。采埃孚亚太区总裁万如意(Rudi von Meister)表示:“未来,我们也希望在亚太区保持增长活力,而采埃孚(ZF)亚太总部的扩建无疑将为集团在亚太区的长远发展奠定稳固基础。”目前在采埃孚(ZF)亚太区总部工作的员工人数约为500人,扩建之后,该区域将可容纳900名员工。扩建工程将在奠基仪式之后正式启动,预计将于2015年底竣工。未来的5年内,采埃孚(ZF)将为该工程持续投资约5,000万欧元。

除了增加相应的办公区域之外,新建大楼将以实验室和试验台为主。对此,同时负责企业研发的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博士(Dr. Stefan Sommer)强调:“我们将在新建的实验室中测试与车辆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相关的产品,商用车变速器以及工程机械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在扩建后的工程技术中心内,来自集团不同业务部门的工程师们将有机会在同一个办公楼内合作研发、测试产品。”这无疑将为工程师们的研发工作带来更多益处。在同一区域内,相互的沟通将变得更为便利,知识的火花和创意的源泉将在碰撞和交流中产生,更为重要的是,工程师们可以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及时调整产品设计,专门针对亚太区市场研发出相应的产品。除此之外,新建大楼内将安装一套测试设备,专门用于调校采埃孚(ZF)最新的9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预计将于2017在中国投产。

2013年,采埃孚(ZF)在亚太区的销售额为30亿欧元,相比2012年增长了15%,其在亚太区14个国家拥有36家生产型企业,员工人数为7,500名员工。采埃孚(ZF)于1980年进入中国,1994年在中国设立第一家生产型企业后一直在市场上保持着活跃势头。作为亚太区市场的核心,中国市场2013年为采埃孚集团创造了20亿欧元的销售额,采埃孚(ZF)在中国的生产型企业目前已达25家,并拥有5,700名员工。2014年,采埃孚(ZF)有望在中国和亚太区市场保持稳定的增长幅度,并将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位于上海的工程中心建于2005年,是采埃孚(ZF)全球八大主要研发中心之一,也是采埃孚(ZF)全球研发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