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扩建中国及亚太区总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2014年7月23日,采埃孚上海工程技术中心二期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

2014年7月23日,采埃孚上海工程技术中心二期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裁万如意(Rudi von Meister),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叶国弘博士等高层和部分合作伙伴出席活动。

采埃孚集团深耕亚太区市场多年,为了进一步增强集团在亚太区市场的研发能力,扩大其在远东市场的占有率,采埃孚集团决定对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进行扩建,主要将新增办公区域、实验室以及实验台,建筑面积为现在的5倍左右,将从11000m2扩展为54000m2,可容纳的员工人数也增加到900人,预计扩建项目将在2015年内完工。未来的5年内,采埃孚集团将为该工程持续投资约5000万欧元。

作为采埃孚集团的亚太区总部,位于上海的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协调并管理采埃孚集团在中国和亚太区的业务。万如意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在亚太区保持增长活力,而采埃孚集团亚太总部的扩建无疑将为集团在亚太区的长远发展奠定稳固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