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2014年上半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36%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6
分享到
法雷奥2014年上半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36%

日前,法雷奥集团了2014年上半年财报及第2季度业绩状况:集团2014上半年合并销售额达63亿欧元,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订单额达到91亿欧元,同比增长25%;营运利润增至4.42亿欧元,增长15%,占销售总额的7%;净利润增长38%,达到2.62亿欧元;自由现金流增长15%,达到1.53亿欧元。

在原材料与汇率基本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基于集团在上半年的业绩,以及对全球汽车市场提高约3%、欧洲市场汽车产量增长约2%的预估,法雷奥集团确定了2014下半年的两大目标:主要生产地区以高于市场表现的水平持续发展;营业利润略高于销售额的7%。

法雷奥CEO雅克.阿申布瓦先生表示:“如此优异的成绩要归功于法雷奥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一直坚信我们会继续保持强劲的增势,使股东、客户乃至我们的员工感到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