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度测量领域的专家--访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冈本任哉先生

访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冈本任哉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4-08-22
分享到
此次CIMES2014展会,三丰公司携其众多产品参展,并为客户进行现场演示和介绍,展品包括三坐标测量机,三坐标非接触式线性激光测头SurfaceMeasure,轮廓测量仪CV-2100M4,表面粗糙度测量仪,硬度机,显微镜测量仪以及各类千分尺,卡尺等测量工具.

三丰精密量仪(简称“三丰公司”)创立于1934年,是惟一一家综合性的测量厂家,在长度测量领域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测量解决方案,在中国、美国以及韩国等3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自创建伊始,已经迎来了创业的第80周年,三丰公司秉承“品质第一”的宗旨,始终专注于测量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并拥有同一品牌下的系列测量产品,可以为全球不断扩大的市场提供千分尺、卡尺等测量工具以及三坐标测量机、形状测量仪、影像及光学测量仪等测量仪器。

此次CIMES2014展会,三丰公司携其众多产品参展,并为客户进行现场演示和介绍,展品包括三坐标测量机、三坐标非接触式线性激光测头SurfaceMeasure、轮廓测量仪CV-2100M4、表面粗糙度测量仪、硬度机、显微镜测量仪以及各类千分尺、卡尺等测量工具。其中,轮廓测量仪CV-2100M4、防水防尘新型卡尺以及粗糙度测头是三丰公司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


图1 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冈本任哉先生

相信展会期间曾莅临三丰公司展位的朋友都会被配备有非接触激光扫描测头和粗糙度测头的CRYSTA-Apex S9106三坐标测量机所吸引,这样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一台设备可以获得多种测量数据,从而节省了测量时间,提高了测量效率,同时也彰显了三丰公司在测量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

轮廓测量仪CV-2100M4配备了覆盖宽速度范围的飞梭轮,操作简单又可快速移动到测量位置;操作按钮集中在前控制面板,精减了操作流程,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工作量;为了引领高效测量,CV-2100M4同时配置了快速垂直移动台架,以及X轴高速移动和测针UP/DOWN功能。该设备实现了简单操作和高精度测量的创新性融合。

三丰公司展台上还展示了配置控制软件的硬度试验机,为来宾们展示了测量结果快速输出等功能。

概览三丰公司的测量仪器,尽是提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正如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冈本任哉先生所介绍的:三丰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服务”。这种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自身功能和品质上,也始终贯穿于售后服务方面。

依托雄厚的技术人员体制、坚实的技术和综合实力,三丰公司为用户提供调试、修理、检查、校准以及维护保养等各种技术服务。维护用户使用的三丰精密测量仪器的同时,三丰公司同时注重培训用户的测量员,提升用户的使用技能,传递先进的测量技术等。专设在上海的三丰计量学院,以提升客户的测量品质为宗旨,通过讲座等形式为用户传授各类测量知识。

“我们不仅拥有优秀的产品,还十分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用户购买设备之初,我们会耐心的倾听,了解客户的现状、客户的需求以及希望解决的问题。之后,由销售技术人员对问题进行逐个研究,提供给用户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在设备安装后,我们还会不断地继续帮助用户进行售后维护、技术更新提案等。与用户的深入交流,也使得用户对我们产生了信赖。在中国,三丰公司的信誉影响力正不断扩大。”冈本任哉先生这样表示。

在谈话的最后,冈本任哉先生做了这样的总结:“让客户始终满意,‘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