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汽油直喷系统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德尔福汽车有限公司(NYSE: DLPH)今日宣布,其汽油直喷(GDi)高压燃油泵已在中国上海的动力总成系统工厂实现本地化生产,为亚太区及中国市场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生产能力。

德尔福汽车有限公司(NYSE: DLPH)今日宣布,其汽油直喷(GDi)高压燃油泵已在中国上海的动力总成系统工厂实现本地化生产,为亚太区及中国市场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生产能力。

高压燃油泵是GDi系统的核心部件,与传统的进气道喷射(PFI)系统相比,GDi系统配合增压技术以及发动机小型化可改善燃油经济性达15%,提升动力与扭矩并降低排放。为了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汽车需要采用小型化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油耗,汽油直喷(GDi)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促成技术。

“GDi的应用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从2010年全球约500万台发动机到2020年预期3,700万台发动机。这意味着2020年全球大约半数汽油发动机都将采用GDi技术。”德尔福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业务部全球副总裁昆仑凯文(Kevin Quinlan)表示,“随着GDi系统在中国的投产,德尔福为本地市场带来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德尔福中国的本地化制造和工程能力。我们在技术上的不断投入,深化了德尔福对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的本地化支持,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德尔福的GDi解决方案拥有业内领先的性能,包括:

l 高精度─德尔福喷油器的加工采用了独特的激光钻孔工艺,提供更卓越的线性工作流量区间从而实现更精确的喷射控制。德尔福汽油直喷燃油系统还包含一个专门设计的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ECU),支持GDi技术多种可能的喷射策略。

l 低噪音─相比传统设计的油泵,德尔福应用于汽油直喷发动机的汽油直喷高压燃油泵,噪音显著降低。

l 优异的性能─德尔福GDi系统的工作压力可达400bar,在保持发动机性能的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燃油效率更高。

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德尔福还将进一步引进GDi喷油器生产线,本土化进程进一步加深。至2014年底,德尔福GDi系统将陆续供应本地市场客户。德尔福直喷系统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将为当地创造300多个就业机会。

德尔福中国

德尔福自199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6,800名员工,并已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本地布局,覆盖北京、上海、重庆、广州、长春、白城、沈阳、烟台、苏州、南通、武汉、芜湖、成都等多个城市。德尔福中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科技与高端服务。

关于德尔福

德尔福汽车(纽约证券代码:DLPH)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及商用车市场的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英国吉林厄姆,在全球 32 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并在卢森堡巴斯克卡拉奇、巴西圣保罗、中国上海、以及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设有地区总部。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技术,使汽车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劲、更高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