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A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NIRA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一款间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I),帮助沃尔沃汽车进一步提升安全水平.

NIRA将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一款间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I),帮助沃尔沃汽车进一步提升安全水平。在间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领域中,TPI拥有超过50%的全球市场份额。此次沃尔沃汽车决定使用TPI将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

“这份订单从几个角度来看都非常宝贵,其中之一当然是因为这是瑞典两家高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这只是我们与沃尔沃汽车在未来车型新功能创新领域广泛合作的开始。” NIRA首席执行官Predrag Pucar博士表示。

欧盟将从2014年11月1日起强制规定所有新车安装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而TPI 具有令人信服的优势,尤其是在强制使用冬季轮胎的国家。通过TPI,冬季轮胎与夏季轮胎互换更加容易。只需简单地按一个按钮,便可自动工作,不需要购买额外的传感器、无需安装更多零件也无需重新配置传感器,同时应用TPI有助于减少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