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电动汽车在韩启动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本周一,电动车制造商底特律电动汽车与主要从事能源和环保业务的韩国公司IntegratedEnergy宣布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在韩国开展底特律电动汽车纯电动车的零售业务;

本周一,电动车制造商底特律电动汽车与主要从事能源和环保业务的韩国公司IntegratedEnergy宣布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在韩国开展底特律电动汽车纯电动车的零售业务;此外,双方将联合实施包括一个试点项目在内的V2X项目,包括在示范区域内完善供电条件等。

底特律电动汽车将委任Integrated Energy作为在韩国济州岛销售底特律电动汽车产品的经销商,该批车辆将具备双向充放电功能,并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合作双方还宣布将联合在济州岛建立一个示范区域,并在底特律电动汽车提供的电动车队日常运行中实现由车辆到电网、车辆到家庭以及车辆到车辆的供电技术。济州岛拥有韩国最完善的电动车充电设施,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成为汽车零排放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