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电动汽车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07
分享到
底特律电动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包括新的公司标识和色彩组合,以配合SP01纯电动跑车的上市。

底特律电动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包括新的公司标识和色彩组合,以配合SP01纯电动跑车的上市。

公司标识经过了现代化改进,体现了底特律电动汽车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品牌价值和精神。新的标识沿用了最初底特律电动汽车的圆形徽标,采用全新的蓝白色彩,同时保持了最初造型的艺术风格和完整性。除了用作SP01纯电动车的徽标,新的标识还将用于底特律电动汽车的未来产品以及企业传播。启用新的品牌标识,是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上市准备过程中所采取的最新市场策略。今年6月,底特律电动汽车宣布成功完成了原型车测试。

为了配合新的公司标识,底特律电动汽车还发布了一则创新的品牌视频,预告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跑车的外观。预告片灵感源自品牌核心定位:“高性能纯电动车”,喻示了SP01的创造始于电流的过程。片头的火花,象征着底特律电动汽车品牌的复兴,之后火花变成电能风暴,则形成底特律电动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轮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