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高效易用的增强型 LINX 7900 喷码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增强型 Linx 7900 连续式喷墨喷码机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帮助用户实现完美喷印,将错误降至最少,同时还可测量喷印量。

增强型 Linx 7900 连续式喷墨喷码机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帮助用户实现完美喷印,将错误降至最少,同时还可测量喷印量。

其改进的软件可实现在产品或信息之间快速省时地切换,简单的自动设置保证用户一次即可设置到位。

新Linx QuickSwitch® Plus 提供简便的自动化喷码设置,降低了代价高昂的错误风险,节省了切换产品所需的时间——是有频繁转换需求的用户的理想之选。仅需与一台条形码扫描仪相连,Linx 7900 就能智能化地读取条形码,从其内存中选择信息、编辑信息内容,设定日期并选择喷印方向、高度、宽度以及在包装上的位置等信息——无需操作人员干预。也可从 PC 或 PLC 中读取数据,提供更多自动打码设置选项。

此外,广受好评的 Linx CJ400 还首次引入了 Linx PrintSync® ,启用了自动喷码格式选择功能,利用线路速度保证最佳喷印品质。这一简化流程不仅节省了喷印时间,还确保 Linx 7900 提供最佳的喷印质量。

与此同时,通过记录已喷印的代码、喷印次数以及喷印时间段,新的喷印记录日志功能还解决了对喷印量的精确测量问题——实现了对生产线输出的精确测量。可记录多达 400 条独立的喷印会话,取代了即耗时又容易出错的人工记录方式。

Linx 7900 具备丰富的功能,包括让用户通过 PC 或具有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对喷码机进行监控的 Linx Insight® 软件。

采用墨水系统技术,Linx 7900 喷码机运转 9,000 小时或 18 个月后进行一次保养即可。

Linx 7900 是市场上最可靠的一款 CIJ 喷码机,它也提供长达 18 个月的保修,而且不收取任何额外的费用。

Linx 的高级产品经理 Charles Randon 说道:“我们的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对设置过程中员工所犯的错误表示担心,尤其是在需要频繁更换喷码物品的情况下。我们也知道他们需要对喷印量输出进行测量,但人工记录很耗时,也不总是很精确。

这就是我们在 Linx 7900 中加入这些新功能的原因,这些新功能将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减少喷码错误,同时还能更加精确地测量喷印量。”

关于 Linx

Linx是全球领先的连续喷墨 (CIJ) 喷码机、外箱打码机、激光打码机、热转印喷码机和热喷墨喷码机供应商。其喷码机和编码机在需要产品识别码、批号、日期和条形码的各行各业普遍使用。

所有 Linx 产品的设计将低购置成本铭记于心,并凭借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用性脱颖而出。LINX 产品每天为数百万件物品进行打码和标识,从消费品的瓶子、包装和罐子,到医药产品、缆线、电气元件和汽车零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