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同比增23% 长安福特登陆2014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福特携全车系及多款新车登陆。其中,7座LSUV全新福特锐界全球首发,全新福特福睿斯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以及长安福特最新旗舰车型全新福特金牛座重磅揭秘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福特携全车系及多款新车登陆。其中,7座LSUV全新福特锐界全球首发,全新福特福睿斯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以及长安福特最新旗舰车型全新福特金牛座重磅揭秘,同时印证了长安福特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产品”这一承诺的持续践行。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又一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令人欣喜的全新产品以及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以不断彰显我们‘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多年来,长安福特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持续聆听消费者心声的同时,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阵容,以满足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需求。而全新福特福睿斯、全新福特锐界以及全新福特金牛座这3款新车的陆续引进,也完美印证着我们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他们真正喜爱的、物超所值的一流产品的郑重承诺。”

这些在各自所属的细分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一方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同时使得长安福特的增长态势更为稳健。在确保高速发展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在持续扩大投资,以确保产能布局和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从而让每一台产品都出众品质并让每一位车主都享受一流的拥车体验。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我们坚信,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持续地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也是企业赖以生息的命脉。未来我们将持续完善我们的产能建设,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加大在销售网络布局、人才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便捷的服务。过去一年,我们在上述几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也为我们进一步快速、稳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款新车列阵 产品力持续强化

本届车展,长安福特展台上最大的亮点便是全新福特福睿斯、全新福特锐界、全新福特金牛座这3款全新车型。

其中,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的全新福特福睿斯,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售价从99,800元至124,800元。全球首发的七座全新福特锐界,长安福特引入的又一款重量级SUV产品。作为长安福特的最新旗舰车型——全新福特金牛座也在本届车展上借助全息投影技术重磅揭秘。全新福特金牛座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开启向更高级别市场进军的步伐。

除了3款全新车型在展台大放异彩之外,长安福特此次也携旗下在售的全系阵容亮剑本届车展:1-10月份,累计销量327,187台的福克斯,上市14个月累积销量已突破12万台的新蒙迪欧,新嘉年华以1-10月累积41%的增长率十分突出。此外,连续10个月保持月均销量过万佳绩的福特翼虎以及月均销量超过6,500辆的福特翼搏,都成为长安福特展台的亮点。

夯实企业基础 助推可持续发展

2014年,长安福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今年7月,长安福特迎来在华销量突破300万辆的里程碑,而1-10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也高达660,566台,取得了同比增长23%的业绩,超过行业增速的3倍多。

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引进,长安福特也在不断加强工厂产能的建设和扩张。今年6月,随着长安福特的中国首家变速箱工厂在重庆正式建成投产,标志着长安福特集整车、发动机、变速箱三位一体的产业布局已正式形成。今年11月初,长安福特重庆第三整车工厂又正式落成投产,该工厂也将随同重庆已有的两个整车工厂和待投产的杭州工厂,助推长安福特进一步的市场扩张。届时,长安福特的整车年产能将超过120万辆,而重庆也将成为福特在底特律以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在经销商网络及售后服务方面,长安福特也一直不遗余力的进行完善和提升。预计到2014年底,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点将有望超过800家。同时,长安福特所有的经销商网点都严格遵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体系(Ford service),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质的拥车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