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电子芜湖二厂正式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2014年10月14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行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宣布,其在中国安徽省芜湖市的第二家工厂,即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14年10月14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行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宣布,其在中国安徽省芜湖市的第二家工厂,即大陆汽车车身电子系统(芜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新工厂初期投资额3300万欧元,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全面投入运营,以满足来自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日益长的汽车零部件需求,同时为大陆集团创造更多的利润。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在新工厂落成仪式上表示:“新工厂是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第22个生产基地,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实现‘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目标。我们很重视这个新工厂,这不仅有助于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而且表明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中国地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

新工厂位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20000m2。首期车间面积46000m2,包括生产运营部、研发中心、试验室及仓库等,主要以仪表和人机界面产品为业务核心。到2015年底,新工厂员工将达到1500人,其中包括约215位研发工程师。到2015年底将建成42条生产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