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公司西安办事处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PCB公司西安办事处落成

PCB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致力于压电测量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品制造。是研究、开发和制造冲击、振动、力、压力、应变、转矩、声学传感器及测量仪器的高科技公司。

2014年10月1日,PCB中国区总经理温仲元先生宣布正式在西安开设办事处,将致力于为华中区域客户提供更及时、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近距离地服务于客户对PCB在中国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在西安成立办事处,是继深圳、成都之后在中国建立的第3家办事处,这一建立表明这一区域对于PCB业务发展的战略重要性日益加强。该办事处将会更好地为陕西、山西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这也是PCB公司贯彻100%客户满意政策的一大举措。目前,PCB公司在中国大陆共设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西安5个分公司及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