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建立北京设计中心,加快本土化进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英菲尼迪建立北京设计中心,加快本土化进程

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Q50L日前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开启了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道路。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英菲尼迪将加速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其中,设计出符合中国本土市场的车型是重中之重。2014年底或2015年初,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将正式运营。”

日产汽车首席创意总监中村史郎先生此前就曾对外公布,英菲尼迪计划深入中国市场,并开展本土化的研发工作,在北京建设专属设计中心。中村史郎表示:“为了使英菲尼迪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设计中心,北京的设计中心将在2015年前后建设到位并正式投入运营。”

随着北京设计中心开业日期的临近,英菲尼迪品牌也对这个新设立的机构充满期待。“英菲尼迪在北京的设计中心将是一个全方位的设计工作站,他将承担设计全新车型的重任。我们希望从该设计中心走出的新车型能更好地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戴雷博士补充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