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OEM厂商的CO2技术战略前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17
分享到
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由此带来的环境保护压力也越来越大,各国政府纷纷推出了越来越严格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准。美国已发布了轻负荷车辆2017-2025年温室气体(GHG)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标准,标准要求2025年轿车及轻卡CO2排放减少到163g/mile。

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由此带来的环境保护压力也越来越大,各国政府纷纷推出了越来越严格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准。美国已发布了轻负荷车辆2017-2025年温室气体(GHG)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标准,标准要求2025年轿车及轻卡CO2排放减少到163g/mile(相当于4.3L/100km)。欧洲对于CO2排放标准历来就比较严苛,其2020年轿车的排放标准为约95g/km(相当于4.22L/100km),2015年的指标预计为68~78g/km。无论是欧洲还是美国,对于没有达到排放标准的汽车进入销售环节会有很高的罚款。全球汽车产业走在走向更环保的发展阶段,以满足市场对提升燃油效率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5年OEM厂商的CO2技术战略前瞻》将纵观全球,深入分析相关技术发展战略,这是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与咨询高级经理Kfm.Ingo Olschewski先生将在“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上发表的主旨报告,之后还有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博士分享的结合中国国情的《中国车企面向未来的节能技术路线思考》等围绕“节能减排”主题的精彩演讲,敬请关注!

2014(第七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再次盛大举行,将有近30场精彩的国际前沿技术演讲,是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自2008年至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今年的年会仍设有主论坛和三个专题分论坛:主论坛将探讨节能减排、智能化/互联驾驶等趋势性行业话题;三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是动力总成、汽车电子与安全、车身与轻量化。

今年的演讲专家将有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上汽集团、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美国西南研究院、IAV艾尔维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博世、大陆汽车系统、吉孚动力、诺贝丽斯、英莳国际、博禄、TE Connectivity、奥地利微电子、村田电子等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清华大学汽车系、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学者们,他们就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他们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