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全球累计产量突破300万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23
分享到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宣布,至2014年11月末,“Mazda6”(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tenza”)的全球累计产量已经达到300万辆。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宣布,至2014年11月末,“Mazda6”(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tenza”)的全球累计产量已经达到300万辆。自2002年2月第一代Mazda6车型在防府第二工厂(日本山口县防府市)投产以来,历时12年零9个月,是继“Mazda3”(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xela”)之后,马自达产品线中第二款创下这一记录的车型。

自第一代车型面世后就不断追求“驾乘乐趣”的“Mazda6”,与马自达“zoom-zoom”品牌口号共同引领着马自达整个产品线的成长与焕新。如今,除了在日本防府工厂以及中国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以外,在马自达俄罗斯(MAZDA SOLLERS Manufacturing Rus)以及马自达越南(Vina Mazda Automobile Manufacturing Co., Ltd.)也设有Mazda6生产线。


“Mazda ATENZA”(日本规格车型)

2012年全新改款的第3代“Mazda6”(中国市场名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马自达全新一代产品群中第二款同时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理念的旗舰车型,不仅在日本荣获了“2014RJC年度车型”大奖,也入围了“2013世界年度车型设计大奖”前三甲。截至目前,已陆续在全球斩获40多个奖项,广受各界好评。

今后,马自达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驾乘乐趣”与“出色环保・安全性能”的造车理念,致力于通过优质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美好人生,构筑起与用户之间历久而弥新的紧密情感纽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