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上海轴瓦工厂完成扩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2014年11月18日,辉门动力总成宣布对其位于上海的两个轴瓦生产工厂进行迁址并进一步投资扩建.

2014年11月18日,辉门动力总成宣布对其位于上海的两个轴瓦生产工厂进行迁址并进一步投资扩建。新工厂位于上海浦东周浦智慧工业园,是辉门集团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所属的上海华域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将提供创新的动力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节能减排需求。该工厂建筑面积超过2万m2,主要为主机厂生产配套轴瓦、衬套和止推片产品。预计未来5年,新工厂轴瓦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实现翻倍,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辉门动力总成轴瓦业务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Richard Llope先生表示:“本次投资扩建项目,将进一步彰显公司对发动机主机客户和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同时将我们屡次获奖的创新IROX轴瓦产品和工艺技术引进中国市场。我们非常感谢合资方和当地政府对新工厂项目顺利迁址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