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首次集中展示应对空气污染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霍尼韦尔首次集中展示应对空气污染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2015年1月29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在京举办“畅享深呼吸”主题活动,首次集中展示了其在节能减排、空气净化和个人防护等领域一系列应对空气污染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表示:“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解决这一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合作、长期共同努力。一方面,我们应大力采用技术手段提升能效、降低排放,减少污染,并积极部署清洁能源,从根源上控制和治理空气污染。另一方面,我们也应该更加重视空气污染带来的健康问题,加强对公众呼吸健康的保护和教育。”

空气污染主要包括颗粒物、各类有害气体和细菌病毒。工业、商业和交通领域的排放毫无争议是中国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围绕这三大重点领域的节能减排,霍尼韦尔此次展示了六大核心技术,以及40多个相关具体解决方案和产品。

针对汽车工业应用,霍尼韦尔此次重点展示了涡轮增压器。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金晨海先生表示,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大气污染和环境挑战,中国政府已经设定了严格的油耗限值目标,即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2020年将降至5L/100km。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能分别帮助汽油车和柴油车提高燃油效率20%和40%,不仅可大幅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转矩,提升车辆响应速度,而且还能“变废为宝”,通过有效利用发动机尾气,促进内燃机燃烧更清洁,减少CO2和NOx的排放。

活动现场,霍尼韦尔还发布了《重视清洁柴油技术,迎接排放和油耗法规升级》的白皮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