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成为UL国内首家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认可实验室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南瑞成为UL国内首家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认可实验室

近日,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领导者UL在南京与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举行了UL认可实验室授牌仪式。UL专家对南瑞集团公司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测试和评估之后,授予其国内首家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领域的认可实验室资质,实现了国内汽车充电设施行业实验室测试能力和资质零的突破。

2010年南瑞集团公司组建智能用电实验室,实验室紧密跟踪电动汽车发展方向,积极研究充电设施的检测标准,构建了大功率充电检测平台、控制导引测试平台、充电协议一致性检测平台和充电连接器静动力测试平台等,是国内首个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检测实验室。

南瑞集团公司成为UL认可实验室,意味着实验验证中心的检测方法、仪器设备、人员资质和管理体系跻身国际先进实验室水平。同时,实验验证中心拓展了检测服务范围,延伸了检测服务领域,可以更好地为国内外充电设施生产制造商提供公正、准确的型式检验及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