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比克希在华设合资公司 电子线束供应商用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1
分享到
芬兰零部件制造商比克希集团(PKC Group)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与华凯线束公司建立合资企业,扩大其在中国的电子线束业务。

芬兰零部件制造商比克希集团(PKC Group)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与华凯线束公司建立合资企业,扩大其在中国的电子线束业务。

3月28日,比克希与华凯线束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各出资1.5亿人民币,以50:50股比成立合资公司。

比克希表示,新公司的成立将会使该公司在中国中型和重型卡车市场的份额增长8%,并将吸引更多的客户。目前中国是全球卡车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2014年中型和重型卡车产量达到97.5万辆,占了全球产量的32%。

此外,中国政府以及客户对电子线束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2015年卡车的排放标准已经从欧Ⅲ提升到欧Ⅳ,并且强制要求卡车安装ABS防抱死系统,这些都将推动汽车电子线束的价格增长。

华凯主要为卡客车提供配电系统,其客户包括北汽福田、金龙以及依维柯等。2014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达4,300万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