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在华新建三家工厂 持续推进本土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1
分享到
2015年4月20日中国上海国际车展消息–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代码:TRW)近日宣布,将持续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并计划于2015-2016年间在华新建三家工厂。

2015年4月20日中国上海国际车展消息–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代码:TRW)近日宣布,将持续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并计划于2015-2016年间在华新建三家工厂。其中,两家工厂将选址于江苏省张家港,分别生产车辆制动产品和乘员安全系统,投产时间分别为2015年第二季度末以及2015年11月。第三家工厂位于西安,同样生产乘员安全系统,预期2016年第三季度前投入运营。

TRW亚太区副总裁MarkStewart说:“在华新建三家工厂的举措,说明我们将在中国持续推进本土化进程,也兑现了公司对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予以全面支持的承诺。三家新工厂将同时支持TRW在本地和全球的客户。”

位于张家港的的车辆制动产品工厂占地23,000平方米,将主要生产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集成式驻车制动系统、前制动卡钳。并拥有制动器外壳、支架和制动驱动组件的制造和组装工艺。2016年年底前,该厂将雇用超过750名员工。

同样位于张家港的乘员安全系统工厂占地1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司机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带技术。具体产品包括TRW的FS1、SPR4卷收器、锁扣装置和发动机盖升降器。该工厂将在2016年年底前雇用超过500名员工。

位于西安的乘员安全系统工厂占地面积为2,700平方米,将生产安全气囊充气泵。2016年年底前将招聘约30名员工。

MarkStewart表示:“TRW进入中国已有二十多年,若算上新建的三家工厂,在华将拥有25家生产经营实体,共有超过一万名员工。这其中还包括近期刚在上海安亭开业的研发中心,它也TRW在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

MarkStewart还指出:“TRW生产的每一类产品均处于业界领先的水平,再借助公司在中国的广泛布局,TRW将助力这个市场里所有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安全和环保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