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与卡玛斯合作,加速国际化布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潍柴与卡玛斯合作,加速国际化布局

日前,潍柴牵手俄罗斯最大的大型商用车制造商卡玛斯(KAMAZ),加速国际化布局。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会见了前来参观访问的KAMAZ总裁Sergey Kogogin先生,并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KAMAZ目前正努力在中国和印度寻求战略合作机遇,而潍柴是中国惟一拥有动力系统(发动机、变速器和车桥)、重型汽车、汽车电子及零部件完整产业链的商用车企业,双方的合作空间十分广泛。

谭旭光先生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潍柴正在加速国际化布局,全力探索与推动多种海外合作模式的落地。Sergey Kogogin先生则表示,潍柴现代化的厂房、一流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让他对双方的合作有了很大的信心。

在双方高管团队的见证下,谭旭光先生与来访的Sergey Kogogin先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