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马智能大灯,汽车的“双眼”超乎你的想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3
分享到
宝马智能LED大灯,完全的全自动远近光智能调整,可以使灯光合理避让前方车辆,尽可能减少对对方驾驶员的影响,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宝马智能LED大灯,全球领先高端技术,汽车摄像头、车载电脑、智能大灯操控系统相结合,完全的全自动远近光智能调整,可以使灯光合理避让前方车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视频时长5分钟,建议在wifi下欣赏,土豪随意

http://v.qq.com/cover/l/l24qcsxs1es52sp.html?vid=s01146zrmvt

宝马智能LED大灯,完全的全自动远近光智能调整,可以使灯光合理避让前方车辆,尽可能减少对对方驾驶员的影响,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自动适应大灯可以在曲线方向投下他们的光束,自动调整前照灯范围和距离,确保在夜间行车,特别是在盘山公路上驾车有更好的可视性和安全性。

在今年1月的CES展上,宝马又带来了照明技术上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OLED技术的Organic Light概念,以及智能版的激光大灯系统。激光大灯是在i8混合动力跑车上首发的技术,它实现了最大600米的照明范围,宝马展示这项技术与摄像头、传感器和驾驶辅助功能的结合,令人惊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