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携手浙江省检科院和上虞商检共建2015国际光年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9
分享到
2015年5月, TUV 南德意志集团联合浙江省检科院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及绍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虞办(以下简称“上虞商检”)于5月13日至15日在上虞举办了“2015国际光年节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公众开放和 TUV 南德技术培训活动”。

2015年5月,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联合浙江省检科院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以下简称“省检科院”)及绍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虞办(以下简称“上虞商检”)于5月13日至15日在上虞举办了“2015国际光年节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公众开放和 TUV 南德技术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 TUV SUD、省检科院和上虞商检与国内照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出口认证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以促进国内照明产品质量提升。

目前,随着灯具市场的国际化以及照明技术的持续发展,国内照明企业正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在家用和商用照明产品方面,对品质与质量的不断追求促使产品安全以及节能标准持续更新;而另一方面,在全球化的市场环境下,欲将产品快速投放目标市场就必须要顺利跨越重重壁垒。这其中,如何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质量标准,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质量和节能效果都是国内照明企业急需面对的难题。

对此,本次 TUV SUD 联合省检科院和上虞商检,以“2015国际光年节”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的照明企业参与其中。通过省检科院的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的开放展示以及照明技术培训研讨会两大活动的结合,为众多企业负责人、技术及实验室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和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TUV SUD 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也在此平台下为该领域的企业和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咨询和建议。对此,照明企业与 TUV SUD、省检科院和上虞商检均存在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意向,以在出口认证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国内照明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得益于省检科院的上虞照明电器实验室的开放,通过实验室工作人员展示的照明电器各种安全和性能标准的测试方法,使得各大照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的技术人员能更直观地了解照明设备的检测手段和过程。同时,实验室也对参会企业准备的样品提供了免费测试。

省检科院作为国际电工委员会成员,与具有悠久历史的 TUV SUD 有着紧密的合作。双方均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照明产品认证流程和标准要求,在新形势下跨越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壁垒。就在去年,双方也就如何帮助灯具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等问题联合举办了相关的技术研讨会。而在今年的研讨会上,来自 TUV SUD 的照明技术专家着眼于巴西和印度的出口认证要求,就 ENEC+认证的测试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同众多照明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5国际光年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 TUV SUD 与省检科院和上虞商检的合作,也强化了三者同当地照明企业和技术人员的联系,这在产品出口认证以及质量提升方面无疑具有积极意义。一贯以提供最优服务为目标的 TUV SUD,拥有完善的认证系统和大量的技术专家,将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认证测试和培训项目,并同企业、技术人员和产品共同发展。

TUV 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 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 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 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