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排气系统配套通用旗下两款皮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1
分享到
天纳克发布官方声明称,通用汽车已选择该公司排气系统配套2015款雪佛兰Colorado与GMC Canyon两款中型皮卡。

天纳克发布官方声明称,通用汽车已选择该公司排气系统配套2015款雪佛兰Colorado与GMC Canyon两款中型皮卡。

天纳克此次供应的排气系统包括变频器、消音器以及共振器(用于六缸发动机),该系统还配有空心杆吊架以满足轻量化设计要求,而紧耦合变频器置于发动机附近,则有利于提高发动机整体性能。此外,消声器所采用的通用化设计也降低了零件复杂性。

天纳克北美洁净空气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Greg Sibley称,天纳克洁净空气技术应用于雪佛兰Colorado与GMC Canyon,既可以满足客户对整车重量及燃油经济性的要求,也能带来更好的性能。

据悉,天纳克此次供应排气系统的开发与测试工作在其密歇根州Grass Lake全球洁净空气工程中心完成,变频器则由南非伊丽莎白港(Port Elizabeth)工厂生产。

去年天纳克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7%至84.2亿美元,创下历年最高记录;其中洁净空气事业部(Clean Air Division)营收为58.11亿美元,同比上涨6.7%。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