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将斥资7.06亿欧元收购航空零配件供应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3
分享到
吉凯恩集团(GKN Group)7月28日宣布将斥资7.06亿欧元,从ArleCapital手中收购Fokker Technologies (以下简称Fokker)。

吉凯恩集团(GKN Group)7月28日宣布将斥资7.06亿欧元,从ArleCapital手中收购Fokker Technologies (以下简称Fokker)。此项收购将进一步强化吉凯恩全球领先航空零配件供应商的市场地位,此后吉凯恩在航宇事业部的产品组合将更加丰富。收购预计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完成。

Fokker是军机、民机和商用飞机零配件一级供应商,总部位于荷兰,目前有大约5,000名员工,生产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亚洲。2014年底,Fokker年销售额达7.58亿欧元。Fokker的专长在于轻型机身结构件、电路内联系统和起落架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公司同时为机主或飞机营运方提供养护、改装及物流服务。

吉凯恩航宇事业部首席执行官Kevin Cummings说:“Fokker有很强的客户关系和实用创新的技术,与吉凯恩航宇事业部能够很好的契合。从战略层面上看,此项收购将强化吉凯恩航宇事业部领先的市场地位,扩展我们在全球的市场分布,并带来新的技术,从而更好满足全球客户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