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运动体验延续高性能传奇

Continental轮胎推出全新运动型轮胎SportContact 6

发布时间:2015-09-14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轮胎宣布在欧洲推出全新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SportContact 6,并计划于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品牌在高端轮胎领域的产品组合。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轮胎宣布在欧洲推出全新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SportContact 6,并计划于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品牌在高端轮胎领域的产品组合。该款轮胎采用了新型的聚合材料以及创新的胎面技术与设计,在干地的操控性、转向的精准性和高速情况下的稳定性上表现突出,相较于上一代高性能运动型轮胎SportContact 5P,其性能提升可达14%,为热衷于追求激情与速度的消费者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

随着高端轮胎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一轮胎细分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这预示着超高性能轮胎产品的市场潜能巨大。此次Continental 轮胎推出全新的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SportContact 6,不仅满足了市场需要,同时也将提升品牌在高端轮胎市场的份额,并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基于良好的市场前景,Continental轮胎对SportContact 6的市场预期充满信心,预计该款轮胎的年市场增长率将接近10%。

新型聚合物:确保与路面完美贴合造就卓越抓地力

为确保拥有最佳的抓地力,全新SportContact 6轮胎采用了进一步改良的Black Chili配方技术的胎面胶。胎面橡胶与路面形成物理咬合作用;同时,胎面橡胶分子与道路表面之间产生即时吸附作用,就如同纳米吸盘,确保轮胎能够紧贴地面。因此,无论是在刹车、转弯或加速状态下,还是在干、湿地条件下,SportContact 6都将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表现。

创新胎面设计:成就极致操控性能

Continental 轮胎在SportContact 6胎面的内侧、外侧和中央区域运用了力矢量技术,确保了其具有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快速的转向表现,从而实现最佳的动力传输效果。轮胎中央的肋条形花纹和内胎肩保证了最大的横向动力传输,显著提升了轮胎的操控性。同时,由于转弯时轮胎外侧区域相比于内侧区域受力更大,肋条形花纹两侧采用了非对称性的设计。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轮胎的稳定性,同时也将提供更大的动力传输。此外,SportContact 6轮胎外胎肩采用了大花纹块设计,并与第二排交错式的花纹块相连接,确保在快速转向时更好地传递牵引力并提供最佳的侧向力,使得轮胎的操控性能得到大幅提升。相比于SportContact 5P,SportContact 6在干地条件下的操控性提升了11%。

全新Aralon 350强化材料:提供极速安全的驾驶感受

全新SportContact 6轮胎的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350公里。为了实现这一速度级别,Continental 轮胎专门研发了创新型材料Aralon 350,该材料是一种由两股强韧的芳纶和一股柔韧的尼龙缠绕而成的人造纤维。同时,Continental轮胎的工程师们还在这种纤维中植入了橡胶,并置于胎面下作为轮胎的冠带层。这一复合结构犹如额外的钢丝束带层,不仅使SportContact 6在刹车、操控及方向稳定性上具有完美的性能表现,同时也确保了轮胎即便在高速条件下依然可以克服巨大的离心力,为驾乘者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全保证。

目前,SportContact 6轮胎共有41种规格,适配19至23英寸的运动型跑车或轿车,如奥迪R8、保时捷911、宝马M5系列和奔驰AMG。同时,该款轮胎也适用于特斯拉S电动轿车。凭借着卓越的超高性能表现,SportContact 6 轮胎获得了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认可。本田已确认在其新一代思域Type R上配备SportContact 6 轮胎,并在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新的单圈记录。

关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人员交通和货物运输发展智能科技。作为可靠的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领域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人及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4年, 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初步销售额约为 345 亿欧元。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0.5万名,遍及 53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Continental轮胎

世界领先的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领跑欧洲原配胎市场。Continental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轮胎解决方案。

2006年,Continental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轮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独树一帜。今天,Continental 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融合极致安全与领先科技的轮胎产品组合,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2014年9月,Continental轮胎正式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轮胎赞助商。此外,Continental轮胎还是2015年澳大利亚足球亚洲杯和2016法国足球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