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outter参展2015第九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2
分享到
2015年8月26日,Desoutter(马头动力工具)作为汽车、航空航天、通用工业和轻型装配行业的电动和气动装配工具的领先供应商,亮相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高精度,零出错,高效率,自动化已经成为装配行业发展的趋势,在从单个螺钉到最终产品成型过程中,高标准的拧紧工具可以精确控制拧紧扭矩,确保装配的可靠性。

Desoutter作为装配工具行业的领先者,展示了其在装配行业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并与观众分享了在工业4.0及自动化方面的独到见解。Desoutter展示的有线和无线式CVI3工具,由于其高精度、高效率、100%可追溯等特点,可以满足日益严格的装配需求,因此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汽车零部件、汽车总装、工程机械及白色家电等行业中,特别是在关键和安全工位上。固定式拧紧轴则更多地应用到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的装配。Desoutter自动送钉机通常被应用在无人/少人生产线上,通过提高紧固件装配中的自动化水平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同时,由于减少了人工参与,装配的可靠性也将获得显著提升。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Desoutter凭借其先进的六步拧紧策略和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并获得好评。Desoutter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仅仅是生产力。

关于Desoutter(马头动力工具)

Desoutter(马头动力工具)成立于1914年,总部位于法国南特。Desoutter工厂分布在法国、美国、瑞典、英国等国家,专注于向工业领域提供高端工具和解决方案,如汽车行业、航空航天、自动化、工程机械及其他通用行业等。Desoutter为本地和全球超过17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电动/气动工具、自动化装配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项目方案以及服务)。经过100多年的发展,Desoutter已成为世界上领先的电动工具和气动工具的生产制造商之一,广泛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制造业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