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研发8速变速箱 10款车型有望搭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2
分享到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中瑞纳、朗动、名图和第九代索纳塔为前置前驱车型,ix25、ix35、全新途胜和全新胜达拥有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车型,现代进口车方面飞思-T为前置前驱车型等,未来这10款车都有望搭载全新8AT变速箱。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中瑞纳、朗动、名图和第九代索纳塔为前置前驱车型,ix25、ix35、全新途胜和全新胜达拥有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车型,现代进口车方面飞思-T为前置前驱车型,格锐则分为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车型,现代汽车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专为前驱车型研发,未来这10款车都有望搭载全新8AT变速箱。

现代汽车发布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提高了7.3%,以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现款朗动为例,该车搭载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后油耗将由6.6L降至6.1L左右。此外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精简阀门构造、重新设计齿轮和锁定范围更大更快的离合器,使变速箱减少漏油情形、提高了换档的稳定性;不仅如此,重量上它也比6速自动变速箱减轻了3.5kg。

除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外,现代汽车还为混合动力车型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研发了全新的Kappa Hybrid 1.6L GDI发动机。这是现代集团第一台搭载阿特金森循环、冷却废气循环和长冲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147Nm,同时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