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技术_方牌®滤清器专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6
分享到
汽车零配件是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同很多产品一样,滤清器是一个基础生产门槛不高,且不易通过肉眼判断品质的车用保养易耗品。

汽车零配件是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同很多产品一样,滤清器是一个基础生产门槛不高,且不易通过肉眼判断品质的车用保养易耗品。于是,在丰厚的市场利润面前,大大小小、有品牌没品牌、有规格没规格,可谓参差不齐的各等级产品纷纷进入中国这个巨大的汽车零部件后市场。

正如人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在这个纷乱的市场中长久生存亦需要有一定的专长。而工业时代,技术是永远的致胜秘籍!

方牌起源于美国,而能从美国曾经那盛及而衰的汽车工业时代里走过来的原因就是方牌拥有不断的技术投入和产出,从而得以在行业中树立自己的品牌地位。方牌目前拥有近80项的工艺制作专利。我们以方牌的技术优势自豪,同时我们也尊重所有的知识产权。

以下列举一些方牌滤清器的专利项,以供客户参考:

因为尊重知识产权,无论是在国外,还是中国国内,我们都不会去侵犯任何专利设计。这是方牌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对尊重技术知识的表态。

这边需要列举市场上普遍存在的一款日系车空气滤清器,出于专利设计的避让,方牌在同等功能表现的情况下采用了另外一种成形工艺,却也因此引来了一些客户的质疑。方牌在此承诺,该产品的设计完全符合车辆工况需要。

UCI-FRAM Group尤思艾-方牌集团在坚持中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