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明年将采用康宁大猩猩挡风玻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在 智能手机界无所不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很快就要出现在汽车上了。

在 智能手机界无所不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很快就要出现在汽车上了。康宁刚与福特汽车签下合约,将会下一代的福特 GT 提供名为「Gorilla Glass hybrid」的新玻璃,号称比传统玻璃更轻、更薄、但却更耐用。对超跑来说,没有什么比减重更重要的事,而新的玻璃据称可以消减掉 5.4 kg 的重量,而且没有牺牲任何东西。

当然,你抽屉里的那只屏幕裂一角的手机可能会让你对这种「新技术」没啥信心,不过在继续阅读的视频 中,可以看到它成功地接下来一颗用空气枪射过来的冰球(模拟冰雹),而且一点裂纹都没有。所以厚一点果然还是有差吧?目前这技术只会应用在最贵的车款上, 不过如果足够成功的话,应该可以看到它渐渐向下释出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