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国际拟收购汽车网络安全公司TowerSec

作者:王牧平&梁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6-01-07
分享到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哈曼国际工业集团6日表示拟收购密歇根汽车网络安全公司TowerSec,以进一步提高其汽车产品的安全性。

哈曼国际是一家音响产品制造商,负责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音响及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因其旗下JBL、哈曼卡顿等品牌为人所知。

TowerSec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其核心软件安全产品应用于网络安全实时检测与防护,防止黑客及病毒入侵。

随着网络与汽车和卡车之间联系的加强,人们展开了关于汽车和卡车安全问题的讨论,哈曼国际收购TowerSec的想法正源于此。7月白帽黑客利用网络入侵一辆正在行驶中的汽车,并向其远程发送错误指令之后,哈曼更确定了这一想法的实施。

目前哈曼国际尚未公开收购细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