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14
分享到
2016(第四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评选颁奖典礼活动于今天盛大开幕

2016(第四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评选颁奖典礼活动于今天上午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论坛探讨的热点话题智能汽车,信息安全,车联网和以太网。

近年来,智能化、电气化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步伐在逐步加快。当然,不仅仅局限于汽车工业,我们知道,这几天人们一直关注的就是谷歌的智能机器人阿法狗与李世石的围棋对决,已经取得了3胜一负的成绩。机器人的深度学习功能,也就是智能化发展到何等地步了。在汽车界,汽车的智能化和电气化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

今天的会议交流讨论哪个/些是当今热点?哪个/些将会是接下来的风口?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统统告诉你!

以下是现场的精彩演讲。随时关注我们,我们将持续更新!


AI《汽车制造业》杂志-汽车及零部件杂志主编陈永光先生

北航交通学院运输系主任,副教授,博士余贵珍先生演讲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市场部总监Dirk,marketing head先生演讲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大中华区业务部,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位置传感器、传感器及传感器接口业务 全球营销战略高级经理Heinz Oyrer先生


中国汽车电子基础软件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联盟(CASA)秘书长、中国电科(CETC)普华基础软件汽车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林湖先生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路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