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获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2016年12月1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在都灵Lingotto中心礼堂举办了供应商质量表彰会议。

2016年12月1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在都灵Lingotto中心礼堂举办了供应商质量表彰会议。曼胡默尔在“底盘和发动机系统”分类评选中力压群雄,夺得桂冠。这是曼胡默尔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第二次获得由FCA授予的奖项。

获奖者由FCA管理层进行评选。1000多家供应商在内饰与电气、动力总成或可持续发展等十三个类别中角逐排名。在“底盘和发动机系统”类别甄选中,曼胡默尔因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客户定位给人留以深刻印象。

FCA对曼胡默尔给予了高度评价:“曼胡默尔展示了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精神。他们一直以来都坚定地支持我们的计划和项目,并与FCA有着长期的伙伴关系。”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FCA欧洲、中东和非洲底盘和发动机系统采购部主管EdoardoCalarco为曼胡默尔总裁兼汽车主机业务总经理Kai Knickmann先生颁奖。

曼胡默尔在2016年两次获得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奖项。2016年7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年度供应商会议上,FCA将发动机系统组最高质量奖授予曼胡默尔。


曼胡默尔总裁兼汽车主机业务总经理Kai Knickmann先生(左三)在颁奖典礼上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60多个地区拥有16,000多名员工,2015年销售额达到约30亿欧元。通过收购阿菲尼亚集团,曼胡默尔将新增约 4,500名员工和10个新基地,且营业额也提升约9亿欧元。曼胡默尔集团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功能性塑料件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机械制造、通用工程和其它工业应用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