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2018年有哪些重磅新车,这几款绝对亮眼!

文章来源:车业杂谈 发布时间:2018-01-28
分享到
盼着过年红包?盼着早日放假?盼着和家人团聚?但是对于车迷们来讲,2018年上市新车才是最值得盼望的,而最能够刺激他们神经的,莫过于这几款重磅新车。

2018年刚刚步入正轨,你有没有什么期盼的事情?

盼着过年红包?盼着早日放假?盼着和家人团聚?但是对于车迷们来讲,2018年上市新车才是最值得盼望的,而最能够刺激他们神经的,莫过于这几款重磅新车。

全新奥迪Q5L

奥迪Q5一直是奥迪SUV中销量最为火爆的一款车型,奥迪Q5L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国产上市,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本的Q5L与海外版的Q5差别不大。由于轴距经过了加长,新车也因此与A4L、A6L车型一样,在车名后方加入了“L”表明加长版身份。新车的内饰更是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线条干练且布局整洁。在动力方面,奥迪Q5L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马力为190Ps,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52Ps,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最为火热的豪华中型SUV之一,奥迪Q5的表现一直相当耀眼。海外的消费者已经开上新奥迪Q5一年多了,国内消费者在今年也同样可以感受新Q5的魅力。全新的它能否继续引领热潮呢?值得期待。

全新宝马X3

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2018年夏季在国内上市,全新的宝马X3在外观造型方面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并且非常具有动感。内饰仍旧采用的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在用料和空间上面进行了优化。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供选择。

宝马X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全新的宝马X3实现国产化,性价比必然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产品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为一辆极具性价比的豪华SUV,全新的宝马X3肯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大众T-ROC

大众T-ROC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销售,在外形方面新车与此前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大众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时尚,尾部的造型层次感分明,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的出众。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S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0Ps,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国人对于它的关注度也是相当高。在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大众T-ROC能否获得一席之地?

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有望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造型更显修长,车内空间有望进一步增大。在内饰风格接近于奔驰S级,整体的豪华感和品质感都得以提升。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同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

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全新奔驰A级的换代线条设计也更加修长,风格也越来越运动化,在造型和设计上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宝骏530

在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紧凑型SUV——宝骏530,并且将于3月正式上市。从外形上面来看,宝骏530的造型设计有着十分个性化的元素,侧面运用了大量平行于地面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稳重挺拔。中控台采用了双色搭配,造型设计协调简约。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奇迹,宝骏530的横空出世能否持续爆款基因?年轻化的设计以及超大的空间是亮点,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一个接地气的价格。

这五款新车都将于2018年上市,那么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