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将于10月举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PTC ASIA 20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3~26日在上海举行。

PTC ASIA 20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3~26日在上海举行。

QQ图片20200318162135

由德国弗戈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举行。

随着电动汽车(EV)、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PHEV)及新能源电动汽车(NEV)的发展,在驱动和传动领域,变速器作为核心技术有哪些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传统变速器又有哪些升级与变革?2019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将邀请业内专家、资深学者、技术大咖、知名企业代表等,围绕汽车电动化发展、变速器、传动系统、零部件、研发方法、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等展开深度探讨。

同期,参加本届研讨会的观众还可以自由参观PTC ASIA 2019,展区涵盖液压、气动、密封件、轴承、齿轮、电气、带、链、弹簧和工业分承包10大主题。PTC ASIA 2019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智”造升级的对接平台,构建工业核心零部件采购一站式平台。展会将延续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大工业平台模式,7个大工业行业的展会与PTC ASIA同期。

作为展会重要同期活动之一,“2019中国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高效传动技术研讨会”重点关注驱动系统的创新技术、变速器升级技术、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驱动技术、开发和测试技术等相关解决方案、研究方法及实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