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弧:优化品质,开拓市场

作者:肖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星弧2020新年献词

微信图片_20200115112139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钱政羽先生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PVD涂层加工服务和相关设备制造,和大部分市场上的相关从业者不同的是,星弧具有独立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的能力,采用的技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所服务的行业涵盖汽车发动机、一般零部件制造和医疗器械制造。

在过去的2019年里,中国汽车制造业经受了快速发展以来的第一次大幅下降,业内的大部分企业受到发展下滑所带来的压力。作为一家以发动机制造为主要服务方向的星弧也受到增长乏力、需求降低给业务带来的冲击。面对这样的趋势,只有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出路。回顾过去的一年,在燃油喷射系统精密零件和发动机活塞环领域,星弧满足“国六”标准的超厚DLC涂层已在市场上得到推广应用,轴瓦涂层也进入量产,这些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产品。

2020年,星弧对涂层产品结构做了进一步优化和加强——引进全新自动化生产线,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在所服务的行业内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在技术研发领域的能力,以市场需求为产品开发的主要方向,发挥产能和成本的优势,在已经取得优势的产品上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新领域努力开拓市场,做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事业兴旺,身体健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