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净收入下跌19%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21
分享到
伟世通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因该公司面临工业生产下滑,且受到福特汽车延迟推出新车以及通用汽车工人罢工的影响,其第四季度净收入大跌19%,销售额也下降了1.8%。
财报,伟世通财报

(图片来源:伟世通官网)

当地时间2月20日,汽车座舱及仪表系统供应商伟世通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因该公司面临工业生产下滑,且受到福特汽车延迟推出新车以及通用汽车工人罢工的影响,其第四季度净收入大跌19%,销售额也下降了1.8%。

具体说来,该公司第四季度实现了7.44亿美元的销售额,净收入从2018年同期的4300万美元降至3500万美元;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15%至8500万美元。伟世通表示,新产品的发布和更新帮助抵消了行业整体销量下降带来的影响。

2019年全年,由于汽车产量下降、不利的汇率以及客户定价的影响,伟世通净收入大跌57%至7000万美元,销售额也同比微跌1.3%至29.5亿美元。伟世通首席执行官 Sachin Lawande表示,“尽管全球汽车产量下降,公司第四季度以高于市场7%的增长率结束了全年,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我们的下一代数字化座舱解决方案。2020年对汽车行业来说又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预测今年全球汽车产量将进一步下降约3%。然而,随着公司向数字化座舱转型,预计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将继续领先于市场水平,并将逐年增加。”

然而,Robert W. Baird & Co.资深研究分析师David Leiker在一份分析师报告中称,伟世通第四季度业绩逊于华尔街预期,分析师原本预计该公司的市场增长率在10%至11%。周四(2月20日),伟世通股价下跌7.7%,收于79.14美元。

伟世通预计,该公司2020年销售额将达30亿至31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2.5亿至2.7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为4000万至6000万美元。上述预期并未计入中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伟世通预计,疫情将使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减少6000万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