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即将修改燃油效率规定 标准或每年提高1.5%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20-03-27
分享到
25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即将完成对“2026车型年”燃油效率标准的里程碑式修订。尽管美国已提高其年度要求,但仍远低于奥巴马时期的标准。
政策,燃油效率,美国标准

据《汽车新闻》报道,25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即将完成对“2026车型年”燃油效率标准的里程碑式修订。尽管美国已提高其年度要求,但仍远低于奥巴马时期的标准。

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政府计划在4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修订“2022车型年”的标准,并将在下周二公布最终规则。

2018年8月,特朗普政府提议推翻奥巴马时期的标准,将2026年前的燃料经济标准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奥巴马时期要求该标准每年提高5%。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今年传阅的一项最终提案草案提议要求每年提高1.5%,最终规则预计将与该提议相仿。

据悉,这些要求是由两个联邦机构制定的,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提高美国车辆的燃油效率。周三,美国环保署(EPA)将这些问题提交给美国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因为这项提案“仍在进行机构间审查”。对此,美国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和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均拒绝置评。

加州和美国其他22个州誓言要挑战最终规定,此前还起诉质疑特朗普政府撤销加州制定严格汽车尾气排放规定的权力,并要求增加零排放汽车数量。

今年早些时候,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的民主党参议员汤姆·卡珀曾表示,该提案草案将导致2030年平均油耗为40.5英里(约65.2公里)/加仑,这大大低于奥巴马时期的规定。

2012年通过的奥巴马标准试图在2026年前将燃油效率标准提高到46.7英里(约75.2公里)/加仑。官方曾宣称这将为消费者节省1.7万亿美元(约12.1万亿元人民币)的燃油成本,并在车辆使用寿命内减少20亿吨二氧化碳排放,但在13年内将给汽车业带来约2000亿美元(约1.4万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卡珀最后指出,根据最终规定草案,这些标准预计将导致汽油使用量增加780亿至840亿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8.67亿至9.23亿公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