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扩展了可转位刀片浅孔钻D4120产品系列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D4120与四刃可转位刀片相组合,用户可凭借这一协调的系统获得经济优势和最大灵活性。

安全地进行孔加工

凭借可转位刀片浅孔钻D4120,瓦尔特在市场上奠定了其灵活的多面手地位。现在,瓦尔特完备了D4120钻头产品系列:位于德国图宾根的工厂,可提供宽阔的直径范围13.5 - 59mm,长径比规格有:2、3、4和5 × D。专门开发的外刀片和中心刀片,可确保最佳的平衡切削力。钻头顶部的中心刀片稍大于外刀片,并带有刀尖保护倒角。除了更高的工艺可靠性外,这也有助于提高孔加工精度并降低孔加工噪音。瓦尔特通过带Wiper修光刃的规格确保更高的工件表面质量。刀体带有两个冷却通道和一个即使在安装状态下也能轻松识别钻头直径(Dc)的测量环。抛光排屑槽和淬火表面可优化切屑排出效果并提高耐磨性。

D4120与四刃可转位刀片相组合,用户可凭借这一协调的系统获得经济优势和最大灵活性。这可以为客户带来好处:既可以用于交叉孔、链式孔、孔口为斜面等难加工工况,也可以加工所有ISO工件材料组P、K、M、N和S。对于通用机械制造、模具行业以及能源和汽车行业,用户将获得高精度的钻孔直径、可靠的工艺和极大的经济性。除了标准尺寸外,瓦尔特还可以通过非标快速交货的瓦尔特速致(Walter Xpress)服务,提供非标规格尺寸的D4120钻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