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累计产量达800万辆

文章来源:财经网 发布时间:2020-10-31
分享到
广汽本田第8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广汽本田第8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10月30日,广汽本田官方公布,其累计产量正式到达800万。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站在800万产量的全新起点,广汽本田将紧把时代脉搏和新四化的产业潮流趋势,向着2030愿景“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不断挑战。

产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产量

据了解,广汽本田已成立22年,从最初的年产能不足1万辆,到年产能77万辆,从单一品牌到三品牌协同运营,实现了经营规模和经营质量同步发展。

这其中离不开质量的保证。10月,全球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广汽本田获得主流车市场第一名,第十代雅阁(ACCORD)蝉联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目前,广汽本田以“精品车型战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已全面完成“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四大动力平台布局。

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超过250万辆。搭载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多款混动车型于今年6月份成立了“锐·混动联盟”。今年北京车展上,SPORT EV动力还推出VE-1+,续航里程再升级。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和“新四化”加速发展,广汽本田2016年还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通过强化“持续创新、值得信赖、富于洞察、年轻于心、鼓舞人心”的品牌属性,以创新营销增进用户体验、建立情感连接、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据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20年上半年的购车用户中,90后、00后用户数量近10万,占比超30%,年轻化战略已初见成效。

此外,服务方面,广汽本田的服务演进经历了1.0时代的高品质标准化、2.0时代的效率最优化时代,到现在广汽本田发布“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全新服务品牌,重新激活4S店更多功能与服务价值。

官方介绍,“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其中包括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绿色特约店的建设来提升特约店车间运营标准升级,以及开拓线上销售及线下上门服务的新服务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