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牌全新奔腾油品闪亮上市,为商用车提供创新全方位养护解决方案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到
​2021年4月28日,胜牌携全新科技——搭载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的奔腾TM柴机油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2021428日,胜牌携全新科技——搭载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的奔腾TM柴机油系列产品重磅发布。胜牌管理层、经销商及业内媒体代表在胜牌张家港工厂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重要时刻,同时也了解到胜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未来前瞻布局。

胜牌是一个拥有150多年历史沉淀的品牌,创新一直是胜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从润滑油、防冻液、变速器油到汽车养护品,胜牌为汽车提供全方位的养护解决方案。“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2021年已经是胜牌在中国发展的第21个年头,此次新发布的奔腾TM柴机油系列产品正是胜牌基于对政策法规和本土化市场的了解,推出的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研发科技。”胜牌国际副总裁兼胜牌中国总经理于畅先生在现场发布会介绍到。

胜牌新品发布会现场


全新奔腾油品为商用车保驾护航

目前中国已经有超过500万公里的公路里程,其中高速公路也有15万公里,公路运输总量占到所有货运总量的83%以上,对于商用车来说,驾驶环境非常具有挑战,要考虑气候、温度、路况等方面,同时还需要考虑驾驶营运成本,优化经营效率。中国政府目前正在积极推动环保工作的开展,国六标准稳步推进,预计到20236月排放能够降低67%,对油耗也有明确的要求。基于以上情况,胜牌推出了独有的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和清净性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凸轮轴的抗磨能够超越行业标准63%,高温抗氧化能够超越34%,活塞的清净性能够超越71%,简单来说,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能够完全满足国六要求,有效助力环保发展。

胜牌中国市场总监陈敏具体介绍到,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有三大特点:1.应用了纳米级的分子油膜技术以及钼金属化合物,能够有效增强油膜的表现,延长发动机的性能,能够减少相应的磨损;2.具有智能增补油的性能,发动机可能产生细微磨损的表面,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能形成至少40纳米以上的高效抗磨屏障,它的流动性能够快速地进行相应的覆盖; 3. 具备滚珠轴承效应功能,其生成的油膜类似滚珠轴承比较形象的概念,能够避免零部件运转过程当中所产生的这个持续的摩擦伤害。同时该技术在三亚、吐鲁番等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地域做了盲测与验证,得到了终端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反馈。


 

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

此次胜牌发布的三大系列分别是1.搭载了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的全效顶级表现——奔腾TM长里程系列、2.搭载了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的卡友超值智选——奔腾TM高性能系列、3.可靠工作伙伴——奔腾TM高级/通用系列。

奔腾TM长里程系列搭载MaxlifeTM的智能油膜技术,有6万公里、10万公里及16万公里的超长营运里程,能够有效降低总体的营运成本,同时能够完全满足和超越现在国六技术应用的要求,包含了全部的主流OEM的认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商用车应用的需求。

奔腾TM高性能系列分别包含CI-4CK-4的两款产品,能够分别满足现有的国五和国六的要求,它同样也具备相应的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能够有提供高效的抗磨和经济性。

奔腾TM高级/通用系列针对国内现有市场的部分传统商用车,胜牌出色的配方能够保持油压的稳定,保持发动机持久的工作运转。

奔腾系列全新产品

总得来说,国六标准的推进,不仅对节能减排技术的要求不断提高,也对车辆动力系统的革新、对润滑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胜牌新一代奔腾TM柴机油系列产品的推出,是针对更精密、更复杂、更高效的车辆革新设计的全新科技油品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搭载MaxlifeTM智能油膜技术,具有长换油、低灰分的特点,可满足新国六市场不同卡车消费者的用油需求。其中,奔腾TM长里程先进全合成柴机油,可适用于国六及以下车型;该产品拥有先进的清净分散体系,杰出的抗氧化性能以及出色的抗磨保护能力。此外,奔腾TM高性能柴机油及奔腾TM高级/通用柴机油系列,可针对不同车型车主的需求,提供多种不同的性能、多样的容量及包装,胜牌的产品希望同商用车司机共同前进,万水千山一路奔腾。


 

深耕中国市场,一切为用户着想

作为具有150余年发展历史的品牌,1866年成立以来,胜牌一直秉承着“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原则,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润滑油产品的开发,胜牌无疑是油品领域的佼佼者。胜牌中国拥有超过400家经销商的庞大网络,并与多个主要汽车制造商、终端服务商和零售商达成合作关系。在过去20年间,胜牌中国打造了一支300多人的出色业务团队,致力于通过带给客户“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价值加速业务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胜牌还与康明斯公司建立了合资公司,专为中国商用设备市场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

胜牌在江苏张家港的工厂已于2020年底投产,该工厂累计总投资1亿美元,用地120亩,规划年产10.8万吨润滑油及1.2万吨防冻液。该工厂完全按照国家环保合规要求布局,同时布局了全方位的数字化生产环境及设备,以极高的标准工艺的技术管理进一步强化胜牌的本地化供应链和服务。目前,张家港工厂已经实现极高的数字化生产及物流布局,属于业内领先水平,全套流体管理选择了自动化专家艾默生提供的解决方案,在整个环节中仅仅不到 5位工程师参与其中。

胜牌张家港工厂

未来,胜牌将积极布局商用车领域,作为润滑油市场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也积极跟业内主流主机厂合作,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研发出更多的产品和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中国和全球市场,胜牌有信心在未来和更多的企业及用户共同进步,实现长远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