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和Otonomo通过互联汽车数据协作 加速基于车辆数据的创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到
Otonomo Technologies Ltd.(Otonomo)宣布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AWS)加速基于车辆数据的创新。

6月29日,领先的车辆数据平台和市场供应商Otonomo Technologies Ltd.(Otonomo)宣布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AWS)加速基于车辆数据的创新。通过将Otonomo的车辆数据平台与AWS的互联移动解决方案集成,汽车行业及其他领域的AWS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其现有的云基础设施,通过Otonomo车辆数据平台提供汽车数据。

前瞻技术,AWS和Otonomo,互联汽车数据协作,基于车辆数据的创新

(图片来源:Otonomo)

通过Otonomo,汽车制造商和移动服务供应商可利用汽车每天产生的大量数据,创造新的收入流机会。不过,汽车制造商还需要存储和维护这些数据。除了专有的数据平台,Otonomo还开发出一套强大的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为数据消费者提供额外功能和垂直特定的应用程序。设计隐私和中立性是Otonomo平台的核心,这使其能够遵守GDPR、CCPA和其他隐私法规。

Otonomo首席执行官Ben Volkow表示:“Otonomo与AWS一起为汽车行业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充分利用互联车辆数据的价值。安全、合规地访问丰富、协调的车辆数据是为司机、车队、智慧城市和企业开发有价值服务的关键。此次合作为AWS汽车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先进、成熟的市场数据利用解决方案。”

Otonomo车辆数据被企业、车队和智慧城市用于各种用例,包括但不限于车队管理、保险、车载管理、紧急服务、地图绘制、电动汽车(EV)管理、基于订阅的服务、停车、预测性维护、车载服务、交通管理和智慧城市等。

AWS汽车业务总监Bill Foy表示:“随着互联车辆的数量不断增加,对数据驱动型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数据利用的机会也不断增加。通过与Otonomo合作,我们的汽车客户将为消费者和整个出行系统开启全新机会,全球汽车制造商也可以使用其现有的云基础设施和功能快速部署最先进的车辆数据解决方案。”

现在,Otonomo是AWS合作伙伴网络(APN)的一部分,该网络可帮助公司构建成功的基于AWS的业务实践和解决方案。通过将Otonomo与AWS互联移动解决方案集成,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数据供应商等AWS客户能够更轻松地扩展车辆数据操作、安全并符合法规地共享车辆数据,以及利用车辆数据提供重塑驾驶体验和整个出行行业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