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NVIDIA公司中国区自动驾驶业务总经理,曾发表国际论文及期刊30余篇。全面负责公司在该行业的业务拓展与生态建设。在负责自动驾驶业务之前,刘通先生在NVIDIA历任高性能计算与新兴行业总经理,产业AI总经理之职。在加入英伟达之前曾就职于Mellanox、戴尔及惠普总部,分别担任过系统工程师,技术顾问,软件高级架构师、技术市场高级经理、业务开发总监及高级总监等职。

人物姓名刘通

公司名称NVIDIA

人物创新成果与贡献

现任NVIDIA公司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在该行业的业务拓展与生态建设。在负责自动驾驶业务之前,刘通先生在NVIDIA历任高性能计算与新兴行业总经理,产业AI总经理之职。在加入英伟达之前曾就职于Mellanox、戴尔及惠普总部,分别担任过系统工程师,技术顾问,软件高级架构师、技术市场高级经理、业务开发总监及高级总监等职。学习与工作期间曾发表国际论文及期刊30余篇。

刘通照片

NVIDIA公司中国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刘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