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首度委托三星SDI生产电池模组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据报道,三星SDI将向瑞典沃尔沃集团提供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这是沃尔沃首次委托其合作伙伴生产电池。

12月28日,据韩媒报道,三星SDI将向瑞典沃尔沃集团提供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这是沃尔沃首次委托其合作伙伴生产电池。


事实上,早在2019年,沃尔沃集团与三星SDI建立战略联盟,为集团的电动卡车产品开发电池组。通过这一合作,沃尔沃集团希望能加快其在电动交通领域的研发速度,并在长期内增强研发和资产实力,从而更好服务不同细分领域和市场的客户。

在这一战略联盟之下,双方将共同针对沃尔沃集团的卡车产品开发专门的电池组。三星SDI将提供蓄电池和模块,装配于沃尔沃集团的卡车产品中,以满足其在电动交通方面的需求。

在2021广州车展上,沃尔沃C40RECHARGE正式亮相,而从2022年开始,沃尔沃将每年推出一款纯电产品。同时,沃尔沃中国也打出了“向绿而行”的口号,进一步提醒人们:沃尔沃汽车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将是全方位的,“ALL IN”的不仅是电气化,更是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