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坦普公布2021年业绩,全面超越所有目标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2-03-14
分享到
近日,海斯坦普公布2021年度业绩,全面超越所有财务目标,销售增长率跑赢全球汽车市场,继续巩固其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近日,海斯坦普公布2021年度业绩,全面超越所有财务目标,销售增长率跑赢全球汽车市场,继续巩固其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2021年财务表现

销售额:80.93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5%,增长率较全球汽车市场高出8.1个百分点

EBITDA:9.98亿欧元(占销售收入的12.3%),较上年同期增长31.7%

净利润:1.55亿欧元(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净利润为 -7700万欧元)

负债:减少2.19亿欧元,杠杆率由2020年底的3.3倍降低为2.3倍

全年资本支出为5.31亿欧元(占销售收入的6.5%),其中40%集中在电动汽车领域。

尽管2021年汽车行业充满了各种挑战,海斯坦普仍凭借强大的适应力以及高效的决策与运营,取得了上述可喜的业绩。

2022年财务目标

销售额:增长10%-15%

EBITDA:1.3 – 1.5亿欧元

资本支出:约占销售收入的7%

自由现金流:超过2亿欧元

海斯坦普在电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技术实力、电池盒及相关产品的优势、不断涌现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以及汽车厂商日益增长的零部件业务需求,都将是海斯坦普持续增长的动能。

关于海斯坦普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海斯坦普基因的一部分,深深根植于公司的DNA。海斯坦普从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汽车轻量化金属零部件的制造,降低碳排放,减少对环境影响,大力倡导循环经济模式。

2021年里程碑事件:

l  AENOR 颁发的零废物认证

l  与POWEN合作,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l  入选标普2022年可持续发展年鉴(最近获得)

l  推出 “ESG学院”在线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