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精机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总销量突破5000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截至2008年4月1日,森精机制作所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系列已成功达到 5 000台的总销量。NH系列包括4类机型,分别拥有400mm、500mm、630mm和800mm的托盘。

从2002年9月推出系列内首个型号NH5000开始,森精机便采用了独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去设计NH4000 DCG(2003年9月起发售),以实现高速和高精度。而该款型号也一直在全球卧式加工中心内占有领先地位。为追求卓越的加速度和表面精度,现时所有型号都已搭载了DCG。另外,通过高速化的构件进一步缩短加工时间,如用作高速、高精度定位的工作台采用了DDM(直接驱动马达)以及ATC(自动更换刀具),可使连续加工获得理想的生产效率。

N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自发售以来销量逐年增加,单在2007年用在汽车工业、工程机械业和航空工业的销量便高达1 300台。杰出的销售量足见NH系列的可靠性获得广大客户的肯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