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汽车零部件晋升国家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记者从安庆市科技部门获悉,科技部日前正式批复同意安庆今年新建三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其中安庆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科技部同意安庆新建的三家国家级产业基地分别为:国家火炬计划安庆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计划亳州中药特色产业基地和国家火炬计划芜湖节能环保汽车及零部件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

据悉,安庆市汽车零部件产业从农机配件加工起步,逐渐形成规模、特色和优势,并于2005年挂牌成为安徽省唯一一家省级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为安庆市主导产业。目前,安庆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不仅为中国一汽、东风、长安、金杯、武汉神龙汽车公司等企业提供配套产品,还成为上汽、昌河、南汽、江淮汽车、奇瑞汽车、江铃等公司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