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半导体与欧洲 TOE 公司达成交叉许可协议--首尔半导体同欧洲 TOE 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达成交叉许可协议基于该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领先的韩国 LED 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近日宣布,首尔半导体同欧洲 TridonicAtco Optoelectronics GmbH(简称 TOE)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就白色 LED 使用硅酸盐荧光粉,达成交叉许可协议,

磷是生产白色 LED 不可或缺的原材料。更重要的是,使用了含硅酸盐(silicate system phosphors)的白色 LED 在众多专利中被广泛提及,并与使用其他含磷化合物的普通 LED 有着显著差别。

凭借交叉许可协议,首尔半导体可以自行生产和销售使用了硅酸盐荧光粉的白色 LED,扩大并加速了相关研发实力,从而增强了首尔半导体的行业地位。

基于这一协议,使用了硅酸盐荧光粉的首尔半导体白色 LED 专利及相关协议将受到保护。首尔半导体的客户可以安心使用这种白色 LED。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