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WA机器人装载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16
分享到

在即将举行的Die & Mould展会上,EROWA将重点展出EROWA机器人装载系统。EROWA机器人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使无人上班的夜晚和周末转换成实际加工时间,产量也随之成倍提高。与此同时,减少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品质问题,产品质量也随之得到保证。此次展出的EROWA Compact机器人为EROWA可提供的自动化中高端方案之一,适用于高度自治加工及柔性化生产。如果客户加工的工件数量很多,但尺寸并不大,如果客户机床周围只有较小空间,如果客户考虑使用同一搬运装置服务于两台机床,那么EROWA Compact机器人将是首选。

EROWA还将展出快速定位装夹系统、预调测量系统和工作管理系统软件。EROWA快速定位装夹系统享有世界专利的工装定位元件将柔性和刚性完美结合,保证了工件工装的重复定位精度为2mm,从源头上控制累积误差,同时大幅降低机床停机时间,使设备利用率达到最高点。

收藏
赞一下
0